Saturday, May 5, 2007

標題之標題

我已經決定一個星期寫一次部落格。 我想, 我會記得寫可是話題就可能沒那麽多。 避免缺話題來寫,我就先想定幾個標題然後隨著我的想法來寫。 因爲我發覺看見一些東西或者感覺到一些東西就啓動我腦裏的機器令我記起一些回憶。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我只是用這一點來幫助自己寫部落格。

我將會寫的部落格會包括以下標題背後的故事。

- 回望球場:自稱可愛的男孩

- 無產階級但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 My Impressions of SE K800i

- 我的志願

- What's in a name? 一個名字會怎麽影響一個人的將來呢?

- 文盲的藝術: 紋身也不要紋一些連自己都不懂的東西吧!

Just so I don't completely lose my ability to write in English, I'll probably write in English as well.

1 comment:

Yu-Jie Lin sai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this series of your blog.